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芝罘区新闻网>部门动态
芝罘区启动全民健身公益送学活动

2021-04-01 09:44:58

来源:水母网   芝罘融媒记者 云全 通讯员 晨伟




水母网4月1日讯(芝罘融媒记者 云全 通讯员 晨伟 摄影报道)近日,芝罘区体育运动服务中心在万达广场举办我区全民健身“春耕秋收”公益送学互动暨心“瑜”悦·美丽“伽”全民健身瑜伽公益秀,给瑜伽爱好者提供学习交流平台,在手与足的交流中,体验身体与心灵的对话、领略瑜伽精神内涵、感受全民健身带来的幸福快乐。

活动现场,专业老师展示了古典瑜伽、团体舞韵瑜伽、双人舞韵等表演。同时,带领50位瑜伽爱好者完成瑜伽汇演,将瑜伽的健康之美进行展现。活动现场还开展互动环节,激发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健身的热情。

区体育运动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春耕秋收”全民健身工作机制是该中心创新举措之一,经过定制课程、专家送学上门等辛勤耕耘,让每个市民都收获科学的健身方法。“瑜伽公益秀活动是‘春耕秋收’公益送学的一部分,希望通过这项活动,让大家认识瑜伽、了解瑜伽、爱上瑜伽,让快乐健身的种子生根发芽。”该负责人说。

下一步,区体育运动服务中心将继续以体育惠民为主线,进一步深化“春耕秋收”全民健身工作法,不断扩大“大美芝罘·健康芝罘·活力芝罘”全民健身赛事品牌影响力,努力在全区营造崇尚运动、热爱运动、享受运动的全民健身浓厚氛围。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