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芝罘区新闻网>芝罘快讯
芝罘区人大传达学习全区 重点工作调度会议精神

2021-03-23 10:32:15

来源:水母网   芝罘融媒记者 云全 通讯员 明帅



水母网3月23日讯(芝罘融媒记者 云全 通讯员 明帅)近日,芝罘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和主任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区重点工作调度会议精神,研究人大贯彻落实意见。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姚云喜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刘建针,副主任刘志庆,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春海、张澎涛、阎晓静、慕程杰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贯彻落实全区重点工作调度会议精神,严格按照年度工作计划要求,高标准谋划、推进人大今年各项任务,扎实做好监督、调研、代表等工作,切实履行好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权。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贯彻落实好区委决策部署和工作安排,积极参与重点项目建设、安全生产、森林防火等工作,在服务全区重点工作中更好发挥人大作用,做全区发展的参与者、践行者。要进一步加强机关建设,不断强化思想武装,提升工作效能,锤炼过硬作风,树牢底线意识和规矩意识,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会议还研究了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有关事项,决定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于3月24日召开,建议会议的主要议程为:传达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听取、审议区政府关于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的报告,听取区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关于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的报告。

随后,党组开展理论学习,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章节,并开展研讨交流,姚云喜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作重点研讨发言。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