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芝罘区新闻网>街区动态
白石街道开展主题党建联盟活动 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

2021-07-07 10:24:57

来源:水母网   芝罘融媒记者 云全 通讯员 永晟 建军



水母网7月7日讯(芝罘融媒记者 云全 通讯员 永晟 建军 摄影报道)近期,白石街道党工委联合市城投公司党支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国检集团烟台建工检测党支部、烟台万科党支部共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建联盟活动,“走出去”赴海阳地雷战红色教育基地接受爱国主义教育,“请进来”邀请专家讲授党课,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引导党员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坚定信念、汲取智慧和力量,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

在海阳地雷战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先后参观地雷战展览馆、地雷战主题蜡像馆,瞻仰地雷战精神纪念碑,观看实景演出《地雷战》,认真聆听地雷战英雄们保家卫国的传奇事迹,重温战时胶东子弟兵丰功伟绩的红色历史岁月。通过参观学习,让大家接受一次深刻的革命洗礼,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增强历史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革命历史,坚定理想信念,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革命先烈的光荣事迹中汲取奋进力量,立足岗位谋担当,履职尽责做奉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邀请市委党史宣讲团的专家举办党史专题教育党课,专家以详实的史实资料、以历史发展的时间为轴,从建党伟业是初心使命的时代呼唤,全面讲述中国共产党始终践行初心使命的百年奋斗史,带领大家回顾中国共产党风雨兼程、披荆斩棘、砥砺奋进的峥嵘过往,并结合新时代党员干部的使命担当,就如何学习党史进行阐述。短短2个小时的集中授课,让大家全面系统了解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进历程、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今后有针对性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很强的指导性意义。

下步,白石街道将继续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在做到学透历史、学深思想、学出成效的基础上,切实将所学的党史理论知识转化为服务群众办实事上来,在切实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中,让群众拥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