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芝罘区新闻网>部门动态
芝罘区工商联召开非公党建联席会议

2021-03-10 10:20:42

来源:水母网   芝罘融媒记者 雯豪 通讯员 李春涛



水母网3月10日讯(芝罘融媒记者 雯豪 通讯员 李春涛)3月9日,区工商联召开非公党建联席会议,传达贯彻各级相关会议精神,通报全区2020年非公党建有关情况。东山、向阳等12家街道商会分别就商会党建工作进行交流发言。会议传达了各级党史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全区非公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号召全区非公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统一思想、迅速行动,精心组织、确保学习教育顺利开局、扎实推进。

会议对在全区非公系统开展庆祝建党百年“十个一”活动进行动员部署。活动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以“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为主题,通过“十个一”的活动形式,即:上好一堂专题党课、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走访一次老党员、举办一次征文比赛、组织一次评先树优、挖掘一段商会红色记忆、召开一次党建联席会议、建立一个党建培训基地、安排一次非公党建观摩、进行一次红色教育。引导全区非公企业家自觉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坚定非公企业家“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加强非公企业家爱国主义热度,弘扬民族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议强调,各商会党组织书记要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以商会注册和全国工商联新版会员组织管理系统信息填报工作为抓手,抓好商会规范化建设。要将商会党建工作与会员企业安全生产、双招双引等工作紧密结合,推动全区非公党建工作上下联动、条块融合、共享共建、互联互动。

下步,区工商联将继续扩大商会党组织的结构数量,提高商会党建工作的覆盖面,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使党建工作与商会建设融合互促,以党建促会建,推进商会党建工作规范化。紧紧围绕全区中心任务,集中优势资源,精准高效服务,确保各项工作实现快速突破提升,依托“红色引擎”引领,使非公企业凝聚起最广泛的“红色生产力”,为企业健康持续发展保驾护航。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