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芝罘区新闻网>芝罘快讯
省安全生产专项督导组进驻芝罘区

2021-03-09 10:18:42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3月9日讯 3月6日上午,山东省安全生产专项督导工作组进驻我区,召开督导工作动员会议。省安全生产专项督导工作组组长司马义南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李良主持会议。省督导工作组成员,区安全生产指挥部副指挥长、指挥部办公室各成员单位及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司马义南明确了驻点督导阶段性及当前重点工作任务。他指出,此次安全生产督导将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宣传、安全生产督导、安全生产帮扶三项重点任务,以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贯彻落实情况、企业驻点监管工作到位情况等内容作为督导重点,压实党政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街道属地管理责任、企业主体责任,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要切实提升安全生产工作的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加强部门之间配合联动,周密部署、科学规划,细致排查、严谨整改,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和大排查大整治扎实开展,圆满完成省委、省政府交办的各项任务。

李良代表区委区政府作郑重表态。他表示,全区上下将认真贯彻省督导组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质疑保守”的工作态度、“100-1=0”的细节态度和“赢在执行”的执行态度,从严从实从细落实省委省政府安全生产工作各项部署要求,用心用情支持督导组工作;本着对人民负责、对事业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严格遵守各项工作程序,实事求是汇报工作,对督导组反馈的问题照单全收,全面细致整改落实,确保取得过硬成果,切实守牢安全发展底线。

会上,区应急管理局、消防救援大队、只楚街道、凤凰台街道等部门单位进行了交流汇报。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