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芝罘区新闻网>芝罘快讯
“助力创城,你我同在”——芝罘区文艺志愿者协会在行动

2022-08-16 15:35:09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8月13日讯 看路边,一群人头顶烈日清理着路旁的垃圾;看街上,一群人不畏风雨维持着交通秩序。炎炎夏日,“紫马甲”们穿梭在城市的大街小巷。他们热情无私,传递着城市中人与人之间的温情;他们真诚善良,用行动诠释着奉献精神。

他们就是来自芝罘区文艺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

为助力全市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营造良好人居环境,在芝罘区文联带领下,芝罘区文艺志愿者协会发动组织“助力创城、你我同在”志愿服务活动。自13日起,协会志愿者已在只楚街道楚和社区、锦宏社区、芝罘岛西海岸社区、世回尧街道世联社区多个社区进行志愿服务,参与人数共计60余人次。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有老人、有学生,辛苦之余,志愿者们也表示收获满满,很高兴能为创城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未来芝罘区文艺志愿者协会将在芝罘区文联带领下,继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积极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也期待更多志同道合的伙伴加入芝罘区文艺志愿者协会大家庭,让我们携手为烟台的发展进步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