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芝罘区新闻网>街区动态
卧龙园启动业务大讲堂活动

2021-06-01 10:11:57

来源:水母网   芝罘融媒记者 宋晓娜 通讯员 李苏乘



水母网6月1日讯(芝罘融媒记者 宋晓娜 通讯员 李苏乘)近日,卧龙园结合“领导干部上讲台”等有关要求,启动业务大讲堂活动。园区全体机关干部参加。

此次活动邀请开发建设部主要负责同志,结合园区发展及多年工作经验以“园区土地现状及相关知识”为题目做专题报告,并重点围绕园区管辖范围及土地现状、土地分类及用地年限等多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各参会人员进行相互交流,畅谈心得体会,纷纷表示将把“业务大讲堂”知识讲座学懂学深学透,做到学以致用、融会贯通。

据悉,为解决机关干部能力不强、服务效能不优的问题,园区启动“强基赋能、提质续航”系列活动。此次业务大讲堂等为系列活动的一部分,通过以单位业务骨干为主,突出学习实用性,人人都是老师,达到“讲中学、学中练,同学习、共提高”的目的。

下步,园区将深入推进业务大讲堂活动,做到每期有主题、期期有特色,全力推进机关干部在学习中转变作风、提高素质、破解难题、推动发展。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