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芝罘区新闻网>芝罘快讯
芝罘区召开全环境立德树人宣讲活动启动暨新时代文明实践联席会议

2022-08-26 17:50:42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8月26日讯 8月26日,芝罘区召开全环境立德树人宣讲活动启动暨新时代文明实践联席会议,全环境立德树人宣讲团成员单位和新时代文明实践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环境立德树人宣讲工作是今年省、市提出的最新部署要求,也是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有力抓手,宣讲团成立后要真正把宣讲团成员“能讲什么”与全环境立德树人“需要讲什么”结合起来,立足实际需求,推进宣讲走深走实。

随后,新时代文明实践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就今年以来的工作进行发言,围绕工作开展情况、特色亮点、下步计划等开展交流。会议强调,各成员单位要切实增强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着眼于凝聚群众、引导群众,以文化人,成风化俗,高标准、高水平、常态化推进落实各项任务。明确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重点,结合实际,大力倡树美德健康生活方式,推进“五为”志愿服务活动。要重视资源整合和部门联动,多个部门、多种渠道在一个主题下向一线聚焦发力,形成倍增效应,尤其要结合全环境立德树人工作,立足群众需求,灵活宣传方式,用最接地气的语言、群众最喜欢的方式开展宣讲活动,确保让群众听得懂、记得住、用得着、有所获,持续释放基层文明实践工作的强大活力和生命力。

下步,芝罘区将积极谋划、开拓思路,大胆创新,突出亮点,努力打造新时代文明实践品牌项目,用好用活新时代文明实践各级各类阵地资源,不断拓宽文明实践路径,丰富文明实践内涵。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