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芝罘区新闻网>芝罘快讯
芝罘区成功打造烟台首个胡同里青年之家、少先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

2022-06-21 09:01:24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战佳颖



image.png

水母网6月18日讯(通讯员 战佳颖)6月18日,在共青团烟台市委、烟台市文旅局共同指导下,区委组织部、团区委、区教体局、区文旅局、向阳街道办事处联合烟台蓝天文旅管理有限公司在所城里守御千户大院成功举办“寻忆所城·团聚青春”青年之家、少年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揭牌暨青年人才沙龙活动。团市委、市文旅局、区委组织部、团区委、区教体局、区文旅局、向阳街道办事处、蓝天文旅相关负责同志及全市各领域的单身青年人才代表等共计80余人参与活动。

夜色初落,清风拂面,在所城里古色古香的氛围中青春联谊沙龙活动拉开序幕,在各位与会领导及青年朋友的见证下,青年之家、所城里文化大院少先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正式成立并揭牌。接下来,丰富多彩的中国传统曲艺表演,让青年们在互动交流同时也感受到传统文化魅力。

接下来,通过听歌识曲、击鼓传花、青春联谊派对等一系列轻松有趣的互动游戏环节,男女青年们逐渐打开心扉,互动交流,在欢声笑语中拉近彼此距离,增进了解,寻觅知音,邂逅浪漫,历史悠久的所城里大院洋溢着青春的活力。

青年之家、少先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是共青团的品牌阵地,青(少)年阵地落户所城里,不仅增进青(少)年群体对中华优秀非遗文化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也为广大青(少)年朋友提供交流实践的平台。下一步,团区委将根据青年聚集特点和成长需求,依托街道、社区、商圈、企业等场所和空间建立一系列青年之家实体化服务平台,以点带面,更好服务青年成长,为芝罘留住更多青年人力,开创共青团服务青年工作新局面。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