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芝罘区新闻网>芝罘快讯
芝罘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打造“全程电子化+帮办代办”新模式

2022-05-24 09:27:27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高文亮



水母网5月24日讯(通讯员 高文亮)“真没想到现在全程电子化变更也这么便民、简单、高效了,在咱们全程电子化审批工作人员的‘帮办代办’下,可以这么快拿到营业执照,真的是太感谢咱们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的工作人员了!”烟台鑫瞬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委托人郑女士激动地说。

与常见的“帮办代办+全程电子化”不同,“全程电子化+帮办代办”模式是区行政审批服务局针对提高全程电子化登记效率,打造的新模式,即市场主体通过全程电子化登记方式提交申请材料,工作人员在业务系统预审过程中发现材料有误,与委托人沟通,针对企业需求对申请资料进行个性化、定制化的修改。申请人只需于移动设备端电子签名,待业务办结后即可至24小时自助服务区打印营业执照。

在大力推“全程网办”、“不见面审批”企业设立、变更、注销业务实现全程电子化登记的背景下,“全程电子化+帮办代办”模式更能为企业提供“高、精、准”的审批服务,建立起与办事群众“规范、高效、便民、廉洁”互动渠道,打通企业在材料申请中的堵点、难点,破解“材料难”的问题,做到无感审批,有感服务,让群众办事更有温度。推行“全程电子化+帮办代办”模式以来网上申请一次性通过率逐步提高,全程电子化审批服务效率大幅提升,让办事群众实现随时随地,掌上办公。

下一步,芝罘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将进一步聚力“审批+服务”,以窗口服务提升促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全面落实“全程电子化+帮办代办”模式,真正做到为企业所想、谋企业所需、急企业所用,不断助力营商环境再上新台阶。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