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芝罘区新闻网>部门动态
芝罘区总工会元宵佳节送温暖

2022-02-16 09:32:49

来源:水母网   芝罘融媒记者 冬辉 通讯员 王琳 晟嘉



水母网2月16日讯(芝罘融媒记者 冬辉 通讯员 王琳 晟嘉)昨日,芝罘区总工会依托三处市级户外劳动者驿站,面向环卫工人、新业态就业人员、交警等户外劳动者同步开展“喜迎元宵节 汤圆暖人心”送温暖活动,向一线劳动者致敬。

活动现场,区总工会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忙得不亦乐乎,除了发放汤圆,还为有就餐需要的户外劳动者煮好汤圆,方便其在驿站内食用。大家齐聚一堂,一边品尝汤圆一边畅谈城市变化,场面温馨又热闹。接过爱心汤圆,环卫工人杨大姐脸上露出幸福的笑容,她说:“没想到今年元宵节第一碗汤圆是在驿站尝到的,平常午休吃饭我也经常来这里,这个地方太方便太暖心了。”

“元宵节吃汤圆是我国的传统习俗,象征着团圆美满。很多户外劳动者忙于工作,顾不上和家人团聚,希望我们送的汤圆让他们不仅能感受到传统节日气氛,更能感受到工会的温暖。”工会工作人员表示。

今年,区总工会将继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持续扎实推进“户外劳动者驿站”建设,不断拓宽服务对象、拓展服务功能、扩大服务覆盖面,为户外劳动者提供更多暖心服务,持续向社会传递“工会温度”。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