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芝罘区新闻网>街区动态
凤凰台街道扎实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2021-12-01 09:15:45

来源:水母网   芝罘融媒记者 李淼 通讯员 王亢



水母网11月30日讯(芝罘融媒记者 李淼 通讯员 王亢)今年以来,凤凰台街道紧密结合新一轮城市更新和重点片区开发建设,强化招引力度,优化服务水平,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优化产业布局,稳步提升辖区经济发展水平。今年,凤凰台街道新开工亿元以上产业项目3个,总投资27.5元;千万元以上技改类项目8个,总投资2.3亿元。

其中,天虹技校改扩建一期项目,占地16.8亩,总投资2亿元,项目建成后不仅能改善学校的办学条件,缓解学生入学压力,提升学校办学水平,更有利于扩大招生范围,极大推进民办教育事业发展。前期,项目面临手续办理、交通运输等方面难题,凤凰台街道主动服务,积极协调,经过市、区两级政府和各部门的大力支持,项目顺利开工建设。目前,项目正在进行基础施工,已完成基槽开挖,防水垫层施工已完成60%,预计年底前完成地下一层建设,春节前实现正负零。

哈马碧冰雪运动中心项目,总投资20亿元,总用地面积约137亩,总建筑面积约30.9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冰球馆、国青国少训练基地、冰球学院、哈马碧科技中心以及配套设施等。目前,项目一期已完成主体施工,计划2022年4月底前交付,二期已完成50%主体封顶。其中,冰球馆已完成主体施工和外立面施工,正在进行内部装修工程和设备采购。据了解,该项目着眼于推动珠玑片区整体改造提升,是按照城市更新总体思路,坚持产城融合发展理念,引入的境外投资重点项目。项目建成后,将显著提升珠玑片区整体形象,有效推动片区可持续发展,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同步提升。

下一步,凤凰台街道将牢牢抓住区委区政府城市更新的有利契机,紧密对接大商强企,加快推动项目招引,打出“组合拳”、打好“主动仗”、打赢攻坚战,培育新生增长极,积蓄产业发展动能,为实现“一核突破”战略目标贡献力量。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