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芝罘区新闻网>社区动态
建昌街社区举办表彰活动

2021-11-24 10:36:46

来源:水母网   芝罘融媒记者 高洁 通讯员 王天骊



水母网11月24日讯(芝罘融媒记者 高洁 通讯员 王天骊)近日,建昌街社区党委联合社工服务联盟,隆重举办商圈志愿者服务表彰活动。

活动开始,社工服务联盟平台主任谭静总结了联盟成立以来参与的各类社区支援、志愿服务情况,社工服务联盟组建的志愿者团队,在我市创城、抗疫、社区治理等方面,积极协助各个街道社区开展一系列工作,取得一定成效。

建昌街社区委员代表戴航对志愿者的无私付出表达衷心感谢,志愿者为社区、为社会做公益志愿服务,特别是防疫点位看管和网格化信息录入工作,商圈志愿者、党员朋友帮助社区缓解了巨大的工作压力,他代表社区两委、商圈党委,感谢商圈志愿者、党员朋友。他希望并呼吁更多志愿者积极参与社区共治,共同创造美好建昌、美好向阳、美好芝罘、美好烟台。

随后,为16名优秀志愿者代表颁发“优秀志愿者”荣誉证书。多位优秀志愿者代表上台分享收获。她们中的于秀美大姐,连续24天晚上值守夜班,而且白天仍在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让大家极为感动与敬佩。无数个志愿者的无私付出,为烟台创城、疫情防控、社区治理等注入了坚强力量。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