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芝罘区新闻网>街区动态
奇山街道开展人才政策“四进”活动

2021-11-17 14:08:23

来源:水母网   芝罘融媒记者 李淼 通讯员 赵颖



水母网11月17日讯(芝罘融媒记者 李淼 通讯员 赵颖)为贯彻落实烟台人才政策“四进”活动有关要求,进一步提高人才政策的知晓率和覆盖面,解决好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问题,近日,奇山街道开展烟台人才政策“进高校、进园区、进企业、进社区”活动,暨区委党校奇山街道分校上夼西路商圈学院揭牌仪式活动,辖区40家重点企业参加。

据悉,区委党校奇山街道分校于今年5月在奇山街道办事处揭牌成立,党校致力于加强基层党的建设,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此次揭牌成立上夼西路商圈学院,开讲的第一课便为辖区企业带去最新的人才政策,意义深远,将进一步深化奇山街道分校在上夼西路商圈的党建引领作用,为辖区企业招才引智提供政策支持。

此次人才宣讲邀请区委组织部、区工信局、区人社局等部门的人才政策宣讲员围绕高层次人才分类认定及高层次人才服务相关政策、制造业强市支持政策、引进人才生活补贴和购房补贴政策及申领平台操作流程、人才求职招聘平台使用流程进行详细解读,直面企业需求,回应人才关切,同步下发人才政策一本通、宣传折页等资料100余份。宣讲结束后,参会企业人事工作人员纷纷表示,通过与部门、街道、其他企业人事专员的面对面交流,解答了自己对最新人才政策的疑惑,将进一步加快企业人才引进培养步伐。

下步,奇山街道将继续加强人才政策宣传力度,结合招聘会等形式,有针对性地开展送政策上门等多样化活动,做实做细人才工作。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