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芝罘区新闻网>部门动态
毓璜顶街道:解决下水道堵塞等问题

2021-11-17 14:08:23

来源:水母网   芝罘融媒记者 冬辉 通讯员 天鸣



水母网11月17日讯(芝罘融媒记者 冬辉 通讯员 天鸣) 11月14日晚,毓璜顶街道党工委书记朱杰对今年以来街道群众反映的不满意问题进行电话回访,询问诉求人所反映问题的落实解决情况,化解群众矛盾,帮助群众解决好身边小事难事,切实做好为民服务、为民办实事。

“您好,请问您是南洪街和合胡同的住户吗?我是毓璜顶街道党工委书记,请问您之前反映的楼内住户下水道堵塞的事情解决得怎么样了?”朱杰一边仔细询问,一边认真记录。通过电话沟通了解到,诉求人所在居民楼存在下水道堵塞问题半年之久,楼上楼下住户沟通不畅,导致问题至今没解决,诉求人希望居委会能从中帮忙调解矛盾。“您的心情我完全可以理解,我们一定帮助您尽快解决这个问题,明天我们派社区相关人员和技术人员先过去查看一下现场情况,再帮助您协调,一定尽可能做到让您和其他住户都满意。”朱杰说。

在朱杰拨打的多个电话回访中,一位唐先生反映黄山南社区附近居民为阻隔外来车辆进入社区私设地桩,之前五个月一直没有解决此事。目前综合执法中队已把地桩进行清理,但外来车辆车主与社区居民在停车问题上仍有纠纷,唐先生希望社区能够从中调解。朱杰表示将继续督促当地社区关注此事,通过进一步调解,以及提倡“错时停车”等方式,协调解决双方停车难的问题。

针对群众反映的不满意问题,朱杰与街道相关负责人连夜开会讨论。朱杰表示,要把群众的不满意作为激励工作的动力,集中力量帮助群众解决困难问题,在解决问题过程中抓住服务与落实两个突出把手,为辖区居民幸福生活提供助力保障。

11月15日上午,南洪社区工作人员与相关技术人员来到和合胡同诉求人反映的居民楼下,现场打开下水井盖查看堵塞问题,入户上门查看管道堵塞情况,并协调楼上楼下居民进行沟通,社区于近日派专人前来疏通管道,帮助居民解决生活难题。

下一步,毓璜顶街道将继续以群众诉求为工作导向,从百姓关心的细微处着眼,从百姓关注的细节处入手,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努力把群众的事情做到最好,让群众感受到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