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芝罘区新闻网>街区动态
向阳街道:立说立行,迅速拆除小区违建

2021-11-17 14:08:51

来源:水母网   芝罘融媒实习记者 高洁 通讯员 孙潇



水母网11月17日讯(芝罘融媒实习记者 高洁 通讯员 孙潇)向阳街道以问题为导向,通过群工办精准批办、业务科室精细办理、组织分管领导电话回访的方式,向群众反馈办理情况、询问群众满意度,切实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不断提高服务态度与质量,做好归纳梳理,抓好整改落实。

11月13日晚,夜色已深,向阳街道工作人员还在忙碌着,办事处主任李刚针对近期群众投诉不满意工单进行电话回访。李刚耐心询问群众反映的问题有无工作人员回复,详细了解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和问题处理结果的满意程度,并表示将第一时间安排人员进行落实,有结果立即反馈。

“喂,您好,请问您是张大哥吗?我是向阳街道办事处主任李刚,给您打电话是想问问您之前投诉的废品收费站随意堆放的问题解决得怎么样了?”“已经开始处理了,办事处做了大量的工作,较之前有了很大程度的改善。”张大哥说道。见到群众投诉的问题还未完全解决,李刚回复说:“今天我再给您督促一下,明天上午9点我们同市场监管局联合执法,彻底解决废品回收站随意堆放的问题,这样处理您还满意吗?”听到李刚的处理办法,张大哥连说三个满意向李刚表示道谢,“满意满意满意,谢谢街道,感谢你的理解。”

第二日上午,李刚及相关工作人员来到向阳街道阜新街投缘招待所北侧查看情况。在现场,废品回收站的杂物已经清出一部分,绿化带及周边道路已经清理干净。剩下的杂物今晚可清运完毕、彻底解决,还附近居民一个畅通、整洁的出行道路。

在李刚回复的热线诉求中,有位大爷投诉胜利小区很多人私搭乱建、养鸡养狗,臭气熏天,影响附近居民的日常生活。倾听大爷在电话中的诉求后,李刚说:“您放心,您反映的问题我们马上解决,明天上午我们去看一下具体情况,马上落实,保证整改到位让您满意。”

第二日上午,在胜利路小区,五六名工人手拿电钻,开始拆卸违法建筑,当天下午5点左右已拆除完毕。在得到整治完毕后的消息后,大爷对街道表示感谢,“谢谢你们!能整改完,再好不过了。”通过此次电话回访,向阳街道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加强日常巡查,对于辖区内新增违建第一时间拆除,发现一处拆除一处,确保拆违工作取得实效,还居民一个清朗环境。

在电话回访过程中,社区居民表示,向阳街道的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十分到位,对办事处工作表示认可,对办理效果表示满意。

社会在关注,群众在期盼。向阳街道办事处始终坚持苦干、实干、加油干,做到立说立行、马上就办,全力以赴推动城市建设加快发展。下一步,向阳街道还将继续组织各分管领导、业务科室负责人回访辖区群众,反馈办理情况、询问群众满意度,以“接诉即办”为抓手,不断提高服务态度与质量。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