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芝罘区新闻网>部门动态
芝罘区工信局对“突破芝罘”进行再部署、再调度

2021-10-21 09:42:46

来源:水母网   芝罘融媒记者 李淼 通讯员 蒋旭



水母网10月20日讯(芝罘融媒记者 李淼 通讯员 蒋旭)近日,区工信局召开“突破芝罘”调度会,对下一步全局“突破芝罘”工作的开展进行再部署、再调度,靶向发力,精准作为。

传达贯彻会议后,全局上下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要求,围绕“区级需求所需要市级给予的支持政策”和“工作项目化、清单化”两方面,主动梳理工作,认真谋划布局,充分研讨交流,拿出针对性意见。

调度会上,各分管领导就各自分管工作如何融入“‘突破芝罘’大盘子”轮流发表意见,主要领导对各项工作所应抓重点任务进行指导和补充,要求全局上下在“突破芝罘”行动中主动作为,发扬“种树精神”,杜绝等靠坐享他人成果。从我区产业发展实际需求出发,把握“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积极向上争取配套政策支持。抓好腾笼换鸟这条全局工作主线,做好新兴产业培育,在中小微产业园上多下功夫。聚力工业设计,充分挖掘我区百年企业文化,力争在即将召开的世界工业设计大会之前,做好一次百年企业展。强化“惠企先锋”党建品牌引领,利用好局机关党建的“罘利暖企”项目,进一步扩大对全区企业的服务延伸,深入了解信息技术及智能制造、安全生产和人才就业等政策,为企业做好政策解读。

会议特别强调,全局上下要铆足干劲,奋力突破,聚焦产业链建设、数字赋能、智能制造、高成长型企业培育,从自身做起,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突破芝罘”战略上来。加强学习,干部要沉下心来学习“突破芝罘”相关文件,将文件精神吃透弄懂,保证文件政策快速准确落地见效,从学习中不断解决能力不足、本领恐慌的问题。主动作为,善于谋划,对于问题的思考不能仅仅停留在自身业务层面,要从更具高度的视野上切入。干部要注重培养干事的格局与视野,认真查找自身与外部干部的差距,不能只求过得去,更要追求干得好。注重营商环境建设,树立“人人都是营商环境”的理念,时刻培养自己的服务意识、开放思想、专业素质,多去企业开展实地走访,实时了解企业需求,将企业发展的每个项目责任化、清单化。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