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芝罘区新闻网>芝罘快讯
芝罘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一次会议

2021-09-16 09:44:43

来源:水母网   芝罘融媒记者 云全 通讯员 明帅



水母网9月16日讯(芝罘融媒记者 云全 通讯员 明帅) 烟台市芝罘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会议,于2021年9月14日上午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姚云喜、副主任慕程杰分别主持了全体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区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

会议听取、审议了区政府关于全区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审议了区政府关于区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并对上述报告进行了评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烟台市芝罘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区人大换届选举的决定》《烟台市芝罘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设立芝罘区选举委员会的决定》《关于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安排意见》。会议确定,2021年12月24日为新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日。

会议听取了有关人员的供职报告,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区委十四届九次全体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落实关于“突破芝罘”战略决策实施意见的要求,积极参与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央环保督察迎检等工作。要认真做好人大换届各项筹备工作,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精细安排,缜密部署,严格依法办事,严明换届纪律,确保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稳妥有序推进。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刘建针,副主任刘志庆、王春海、张澎涛、阎晓静和委员共24人出席了会议。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卢一男,区政府副区长殷金明,区法院院长闫青利,区检察院检察长刘德平,区监察委员会负责人,区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各工作机构负责人,区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各街道人大工作委员会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