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芝罘区新闻网>芝罘快讯
芝罘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议

2021-09-15 09:21:19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9月14日讯 9月14日,芝罘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议,贯彻落实上级党史学习教育会议精神,听取前期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步工作。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王瑷坡、副组长孙乃祝到会指导,区委书记杨升岩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曹东辉传达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视频座谈会会议精神。

杨升岩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区委坚持高站位谋划,高标准部署,各部门单位跟进落实,统筹抓好学党史、抓整改、强执行、开新局,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还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对照上级部署安排,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明确时间节点,对标对表抓好落实,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实处发力、向纵深拓展。

杨升岩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坚持以更高标准深化学习教育,在深学、深思、深悟上狠下功夫,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扎实做好学习研讨,重点抓好区委理论中心组、各级学习小组集体学习,创新学习形式,延伸学习内容,确保学深悟透、取得实效。要扎实做好宣传宣讲,用好用活红色资源,深入开展面向基层、面向群众的“对象化、互动化”宣讲,及时总结推广工作中涌现出的好经验、好做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杨升岩指出,要深入做好结合文章,把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与贯彻落实全市“1+233”工作体系和“12335”大城区建设格局要求结合起来,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干劲和激情,转化为推动“突破芝罘”发展的强大动力。要与为民办实事结合起来,健全完善网格化治理机制,开展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做到未诉先办、接诉即办、跟踪督办。要与文明城市创建、卫生城市复审、环保督察、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以工作实效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要与作风建设集中行动结合起来,聚焦作风领域突出问题,动真碰硬、真抓实改,真正让群众看到变化、感受到效果。要以更严要求压实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区级巡回指导组等各方面责任,统筹抓好理论学习研讨、专题系列宣讲、专题组织生活会“回头看”等重点任务,进一步加大日常督导、调度、通报力度,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会上,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报了全区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情况。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各组长参加会议。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