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芝罘区新闻网>社区动态
多社区举办多彩活动迎中秋

2021-09-15 09:21:48

来源:水母网   芝罘融媒记者 宋晓娜 李淼 通讯员 俞静 沙靓



水母网9月14日讯(芝罘融媒记者 宋晓娜 李淼 通讯员 俞静 沙靓)为丰富居民生活,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多社区举办多彩活动喜迎中秋佳节。

华茂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彩云飞艺术团开展“浓情聚中秋 和谐邻里情”迎中秋节主题活动。喜庆的舞蹈《映山红》拉开汇演序幕,《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站在草原望北京》等共计10个节目陆续上场,整场文艺汇演节目涵盖了舞蹈、独唱、民歌联唱等,欢快的舞蹈、优美的旋律、嘹亮的歌声,展现了社区居民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整个现场洋溢着欢声笑语。同时,通过融入中秋元素,让不同年龄段居民感受传统文化习俗和邻里互动、和谐相处氛围,让广大居民在观看的过程中了解中秋文化,爱上中秋文化,深刻体会传统文化的魅力。

9月10日晚,辰源雅景小区广场上秋月朗照、笑语飞扬、欢歌如潮,由东南哨社区主办,锦宏社区和辰源物业共同协办的“百年征程,初心不渝”迎中秋文艺晚会激情上演。锦宏宏艺艺术队带来的诗朗诵《战瘟神》把晚会推向高潮。演员们用铿锵有力的嗓音诠释生命至上、抑扬顿挫的语调赞颂团结力量。他们用声音记录战“疫”壮举,用表演点燃观众热血,在场众人无不心潮澎湃、热血沸腾。吕剧《钗头凤》、旗袍秀《国色天香》、器乐合奏《红楼梦》,一个个名角、新秀云集荟萃,经典曲目、传统乐器精彩纷呈,集中展现了五千年中华文化,咏唱只楚人民丰富多彩的幸福生活,赢得全场观众阵阵喝彩和掌声。晚会在暑气未散的初秋为居民带去一份清凉、一份感动,进一步增进邻里感情,丰富居民文化生活。

社区通过此次活动旨在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传承和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引导广大居民认知传统、尊重传统、弘扬传统。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