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芝罘区新闻网>芝罘快讯
芝罘区57艘“三无”船舶实施拆解

2021-09-02 09:37:13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郑香港



水母网9月2日讯(通讯员 郑香港 )为维护海上安全生产秩序,严厉打击涉渔“三无”船舶, 8月30日上午,区海洋发展和渔业局在芝罘岛东口隆海造船厂对查扣的涉渔“三无”船舶实施现场拆解。

上午9时,区海洋发展和渔业局党组成员宫书峰宣布芝罘区集中销毁涉渔“三无”船舶行动开始。此次实施拆解的涉渔“三无”船舶共27条,由执法人员确认后,现场采用铲车拍拆,拆解工作坚持“全拆解、不可逆、可追溯”原则,做到全过程记录、统一编号、工作台账完备,确保查扣的涉渔“三无”船舶全部实施拆解。

宫书峰表示,这次清理取缔“三无”船舶行动是按照区政府部署安排组织确定的一次重大行动,专项行动按照全面排查、重点监管、严厉打击、依法规范的思路,依法依规严厉打击“三无”船舶。专项行动期间,海事、公安、海洋渔业、海警等执法机构按照责任分工,建立常态化执法协作机制,对全区范围内海上、港口、岸线、船舶修造厂点等重点部位开展联合执法清查,累计查扣拆解“三无”船舶57艘,开展了2次集中拆解销毁警示活动。

下步,区海洋发展和渔业局将联合各海上执法机构继续保持高压态势,持续加大“三无”船舶清理整治力度,对海上涉渔“三无”船舶违法行为“露头就打、严管重罚”,对查获的涉渔“三无”船舶一律押解回港集中扣押,按照程序拆解处置。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