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芝罘区新闻网>芝罘快讯
不办卫生许可证? 芝罘区13家公共场所被曝光

2021-07-27 09:41:42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7月26日讯 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已经进入应考阶段,为进一步加大对创城督导中发现违法违规行为的惩戒力度,强化社会舆论监督,促进从业人员守法经营,根据《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及实施细则等有关规定,区卫健局将近期排查中发现拒不办理《卫生许可证》、消毒设施不全、内外环境脏乱、卫生管理不到位的13家公共场所向社会公布。

1、主流练歌房(主流KTV)

地址:上夼西21号

问题:无卫生许可证、无健康证、无卫生管理制度、无禁烟标识、无灭蝇设施、无消毒记录,室内卫生环境差,烟味重。

2、小丁美发店

地址:福祥街11-3号

问题:无卫生许可证、无健康证、无卫生管理制度,室内卫生环境差。

3、叁陆玖发艺

地址:凤凰台风云巷27号

问题:无营业执照、无卫生许可证、无健康证、无卫生管理制度、无灭蝇设施、无消毒措施、无皮肤病专用箱。

4、烟台天籁娱乐有限公司(天籁商务会所KTV)

地址:三马路148号-149号

问题:无卫生许可证、无健康证、无管理档案、无灭蝇设施,室内卫生环境差。

5、客来兴旅馆

地址:时代广场4-303

问题:无卫生许可证、无健康证、无卫生管理制度、无消毒记录。

6、隆泰招待所

地址:利丰街7-301号

问题:无卫生许可证、无卫生管理制度、无消毒记录,室内外卫生环境差。

7、呈祥招待所

地址:利丰街7-302号

问题:无卫生许可证、无健康证、无卫生管理制度、无消毒记录,室内外卫生环境差。

8、秀艳阁理发店

地址:姜家疃

问题:无卫生许可证、无卫生管理制度、无消毒记录。

9、新兴美发店(清靓美发)

地址:蓁山小区10号楼36单元付一号

问题:无卫生许可证、无卫生管理制度。

10、港口旅馆

地址:永安里43—2号

问题:卫生许可证过期,无消毒记录,室内卫生环境差。

11、永平旅馆

地址:永安里24号

问题:无卫生许可证、无消毒记录、无卫生管理制度,室内卫生环境差。

12、力洋旅馆

地址:新建西巷付12号

问题:无卫生许可证、无卫生管理制度、无消毒记录,室内卫生环境差。

13、茗亿瘦身养生

地址:金晖小区车库31-14号

问题:无卫生许可证、无公示牌,健康证过期,无卫生管理制度、无禁烟标识、无消毒措施。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