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芝罘区新闻网>街区动态
黄务街道专项整治安全生产

2021-07-22 09:53:29

来源:水母网   芝罘融媒记者 云全 通讯员 由超



水母网7月22日讯(芝罘融媒记者 云全 通讯员 由超 摄影报道)近期,黄务街道应急管理服务中心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活动,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目前,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已经转入“专项检查,集中整治”阶段,黄务街道应急管理服务中心按照全面执法检查、重点突出关键区域和特殊环节的要求,按照分级分类监管的原则,调集全部执法力量,完成辖区高危企业“全覆盖”执法检查,同时对其他行业领域企业采取明察暗访、“双随机一公开”的方式进行执法抽查,切实加强隐患排查整改力度,确保具体内容查全查细、查严查实。

自此项工作开展以来,街道按照“一项工作、一抓到底”的工作思路,明确具体要求、时间节点,形成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层层抓落实的工作局面。针对辖区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采取切实有力措施,开展专项检查工作,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另外,坚持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原则,按照“三个必须”要求,积极督促相关科室履行本行业领域安全生产监管职责,形成监管合力,切实落实“当日巡查,当日汇报”制度,形成安全生产高压态势。

下步,街道应急管理服务中心将进一步提升标准,严细落实,全力抓好全辖区各领域、各环节安全隐患的排查治理,做到横到边、纵到底,严查严管严罚,确保专项整治行动取得成效,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辖区环境。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