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芝罘区新闻网>芝罘快讯
芝罘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和主任扩大会议

2021-07-22 09:53:29

来源:水母网   芝罘融媒记者 云全 通讯员 明帅



水母网7月21日讯(芝罘融媒记者 云全 通讯员 明帅)近日,芝罘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和主任扩大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姚云喜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刘建针,副主任刘志庆、王春海、张澎涛、阎晓静、慕程杰参加会议。会议决定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次会议于7月27日召开。

会议研究了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次会议有关事项,建议会议的主要议程为:传达学习市委十三届十三次全体会议、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全市人大工作座谈会暨代表主题实践活动总结会议精神,听取、审议区政府关于2021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2020年度区级财政决算草案和2021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2020年度区级预算执行和财政收支审计工作及2019年度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关于将编制芝罘区2021年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工作补充纳入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报告,审议、表决相关决议决定草案,表决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强调,要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深刻理解把握领会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确保学深学透、入脑入心。要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十三次全体会议、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紧起来、动起来、干起来,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人人有责的参与感,全面融入芝罘新一轮发展大潮之中。要切实抓好机关作风建设,不断提振精神、改进工作、提高效能,落实好“街巷长制”工作。要按照常委会年度工作要点安排,扎实推进下半年各项工作任务,依法做好国有资产管理、社区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提升、生态环境保护等专项监督,依法做好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确保程序严密、不出问题。

会后,党组开展集体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重要文章和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阎晓静同志围绕学习内容作重点研讨发言。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