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芝罘区新闻网>街区动态
通伸街道开展安全生产策划培训会

2021-07-21 09:29:50

来源:水母网   芝罘融媒记者 李淼 通讯员 赵庆茂



水母网7月21日讯(芝罘融媒记者 李淼 通讯员 赵庆茂)近日,通伸街道联合市微泉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前进路社区共同开展社区安全生产活动策划培训会。

培训期间进行了“如何策划社区安全生产活动及如何规范书写活动方案”的讲解,并针对开展策划的流程、策划书的各个环节以及具体内容的书写进行讲解和拆分,为队员具体细致的书写活动策划奠定基础,促进各社区服务团队成员对活动策划及活动方案的了解。

随后,团队成员们就社区安全生产及安全隐患问题展开讨论,队员们对于社区安全发展及隐患排除各抒己见。最后,征集关于安全生产实操活动开展的想法及意见,以及各社区关于安全生产活动的需求,以便于后期开展多样化的安全宣讲及安全实操活动。

团队成员纷纷表示,学到了从未接触过的专业知识,有信心有能力在社区中开展服务居民的安全生产活动。本次策划培训活动,使各社区安全知识宣传服务团队掌握了活动策划的相关知识,促进各团队策划安全生产进社区活动的实操水平及能力,为接下来开展社区安全生产宣传服务及宣讲活动奠定了基础,更好地为街道辖区居民进行切实有效的服务。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