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芝罘区新闻网>芝罘快讯
芝罘区组织企业申报省海洋工程技术协同创新中心

2021-07-14 09:11:23

来源:水母网   芝罘融媒记者 云全 通讯员 军进



水母网7月13日讯(芝罘融媒记者 云全 通讯员 军进)近期,芝罘区海洋发展和渔业局积极开展山东省海洋工程技术协同创新中心评价、申报工作。

创建省海洋工程技术协同创新中心是我省实施“建设海洋强国”“实施创新驱动”等国家重大战略部署而采取的重要举措,旨在深入推进海洋经济创新发展示范、科技兴海基地等重大工程,集聚省内优势的科技资源与产业资源,对海洋高科技产业在项目申报、成果奖励等方面给予优先推荐或支持,推动海洋科技与产业的融合创新。

按照省海洋局、省发改委相关要求,我区组织中集来福士、宏远氧业、山东港通等企业申报山东省海洋工程技术协同创新中心,进一步提升海洋科技创新能力,集聚优势科技资源,构建协同创新、融合发展的新模式新机制。此外,组织烟台银海海洋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省海洋工程技术协同创新中心评估工作,更好发挥协同创新中心在产业发展中的支撑引领作用。

下一步,区海洋发展和渔业局将继续做好企业项目申报等服务工作,助推“产、学、研”一体化协同健康发展,发挥协同创新中心引领、支撑作用,积极推动海洋重大科技成果产业化,助力我区海洋渔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