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芝罘区新闻网>街区动态
毓璜顶街道举办“金融惠民”活动

2021-04-26 10:36:22

来源:水母网   芝罘融媒记者 雯豪 通讯员 单良



水母网4月26日讯(芝罘融媒记者 雯豪 通讯员 单良)为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作用,把深化党史学习成果同推动金融惠民工作相结合,近日,毓璜顶街道、烟台农商银行南大街支行联合举办“党建引领·金融惠民”活动。此次活动是毓璜顶街道党工委开展区域化党建、推动共建共治共享的一次创新实践,也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的一次有益实践。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和烟台农商银行南大街支行行长共同为“党建引领·金融惠民——我为群众办实事” 服务项目揭牌,开启本次实践活动。客户经理宣读金融惠民服务项目书,逐一介绍针对退役军人、困难群众、机关工作人员的贷款扶持政策,帮扶就业创业。随后,派驻社区金融服务专员与12个社区书记签订服务协议,为辖区群众提供切实可行的贷款政策,解决居民对金融服务、金融知识、金融政策等方面的需求。

烟台农商银行高度重视党建工作,与毓璜顶街道开展一系列探索,取得较好的工作成效。下步,将坚持党建引领、党建工作与金融业务工作紧密融合,践行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持续服务实体经济、倾力实施普惠金融,切实让群众得实惠。

近年来,毓璜顶街道认真落实区委组织部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先后与辖区60余家企事业单位开展区域化党建共建,形成“金色纽带”区域化党建品牌。本次与烟台农商银行开展区域化党建,探索覆盖整个街道12个社区的金融服务专员模式,在烟台还是首次。主要工作思路是“两优一服务”,即充分发挥银行的金融服务优势,充分发挥社区党委联系服务群众的优势,紧紧围绕金融领域,打通服务居民的最后一公里。下步,将围绕金融政策宣讲、贷款扶持政策落实等开展探索,让辖区居民在家门口享受普惠金融、享受优质服务。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