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芝罘区新闻网>街区动态
毓璜顶街道开展关爱女职工活动

2021-04-08 09:05:09

来源:水母网   芝罘融媒记者 雯豪 通讯员 付钰雯



水母网4月8日讯(芝罘融媒记者 雯豪 通讯员 付钰雯 摄影报道)为依法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毓璜顶街道总工会于近期开展“关爱女职工 绽放巾帼力量”女职工月活动,让广大女职工感受到来自工会娘家人的关怀温度。

在烟台天嘉实业有限公司,企业工会邀请专业讲师为女职工举办一场专题培训课程。本次课程从工作、家庭两个维度为女职工提供法律和心理服务培训,讲师通过交流互动的方式指导女职工掌握话语权,提高自身沟通能力,强化内心力量,运用法律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做好家庭和工作的平衡,保持良好的身心健康。

在大悦城山东区域公司指导下,烟台大悦城开展“大悦巾帼绽放,献礼建党百年”系列活动。公司组织全体女员工开展普法宣传周活动,现场学习《民法典》《山东省女职工劳动保护办法》等法律法规,全面提高女职工法治意识;开展党史学习会,集中学习巾帼英雄田桂英、申纪兰相关事迹,鼓励女职工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实现新突破、贡献新力量;开展趣味运动会,不仅锻炼身体,更增进彼此之间的情感交流,营造温馨友爱氛围。

毓璜顶街道总工会旨在通过此次活动,带动更多企业关注、关心、关爱女职工身心健康,营造全社会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的良好氛围,为更多新时代女职工展现工作风采、绽放女性魅力保驾护航。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