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芝罘区新闻网>芝罘快讯
芝罘区开展专题培训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2021-04-07 09:46:14

来源:水母网   芝罘融媒记者 云全 通讯员 程俊



水母网4月7日讯(芝罘融媒记者 云全 通讯员 程俊)为进一步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树牢红线意识,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发生,近日,根据《开展企业全员安全生产“大警示、大培训、大考试”专项行动》的部署要求,芝罘区举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专题培训”第二期。活动邀请山东工商学院教授孙玉峰为全区企业进行授课培训,并现场向他颁发“芝罘区人民政府首席安全生产专家”聘书。

培训会上,孙玉峰从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以及刑法中涉及安全生产的定罪量刑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此次授课既有理论又有案例,既立足实际,又讲究实效,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与会人员受益匪浅,备受启发。

此次培训,将进一步压实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高全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水平和生产经营单位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风险辨识和事故防范能力,夯实安全生产基础。下步,区应急管理局将于5月初对全区A类企业的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各街道辖区B类企业主要负责人分批次组织全区大统考。

奇山、东山、向阳、毓璜顶、通伸、白石、幸福、芝罘岛街道应急中心主任及辖区B类企业主要负责人共计400余人参加了培训。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