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芝罘区新闻网>芝罘快讯
芝罘区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

2021-04-07 09:46:14

来源:水母网   芝罘融媒记者 雯豪



水母网4月7日讯(芝罘融媒记者 雯豪) 4月3日上午,芝罘区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迅速贯彻落实全市加强作风建设提升执行能力锤炼过硬队伍大会精神,区委各常委、区政府各副区长结合工作实际,逐一谈了认识体会、问题不足和思路打算,梳理研究下步工作举措。区委书记杨升岩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李良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人大、政协主要领导出席会议。

杨升岩指出,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上来,确保会议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进一步提振精神状态,强化作风建设,狠抓执行力提升,担当实干、比拼作为,确保以最高标准、最硬举措推动作风大改进、工作大突破、经济社会大发展。

杨升岩强调,当前全区发展仍存在一些迫切需要解决的瓶颈制约,需要尽快拿出解决举措,补齐工作短板,推动全区更好更快发展。要高质量推进幸福新城、海上世界、芝罘仙境等重大片区开发建设,对涉及到的规划、建设、招商、配套等工作进行全面优化提升,做到以一流的规划、打造一流的片区、建设一流的新城。要全方位加快城市更新改造,稳步推进老旧片区更新改造,高标准抓好老旧小区改造,常态长效抓好城市精细化管理,全面提升中心城区形象面貌。要加强经济运行分析调度,细化分解任务,卡紧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保持良好态势。要对照考核结果,理出差距不足,提出管用举措,尽快补齐短板、迎头赶上,确保全年考核取得好成绩。

杨升岩指出,要坚持不懈培优做强主导产业,明确主导产业发展方向,精准施策用力,巩固提升传统优势产业,培育壮大新兴产业、都市工业,突破发展现代服务业,加大龙头产业项目招引力度,打造动力强劲的特色产业集群。要突出抓好只楚、卧龙两个省级园区建设,发挥好引领带动作用,统筹抓好产业规划、土地整理、腾笼换鸟、项目建设等工作,不断推动园区全面提档升级。要继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重点抓好森林防火工作,做好省生态环保督察迎检准备,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统筹抓好食品安全、金融风险等底线工作,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

杨升岩强调,要持之以恒狠抓干部队伍建设,树立旗帜鲜明用人导向,凭“实绩、实干”选干部、用干部,抓好干部执行力考察,严格记录执行力情况,充分激发各层面干部精气神。要发挥好领导干部表率带头作用,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推动各项工作快速推进、快见成效。要引导各级干部提升境界标准,强化效率意识,勇于攻坚克难,狠抓工作落实,确保按时完成目标任务。要关心关爱基层干部,真情排忧解难,为基层干部减压减负,腾出更多时间抓落实。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坚持严管就是厚爱,强化干部日常监督,形成良好政治生态。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