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芝罘区新闻网>部门动态
芝罘区科技局全面推进绩效评价工作

2021-03-30 09:53:46

来源:水母网   芝罘融媒记者 宋晓娜 通讯员 永梅 赵翀 晓丽



水母网3月30日讯(芝罘融媒记者 宋晓娜 通讯员 永梅 赵翀 晓丽)近日,为更好地督促企业用好政策资金,确保资金规范化使用,推动企业建立现代化企业制度和财务制度,发挥科技资金的引领带动作用,芝罘区科技局组织辖区企业开展2020年度创新驱动发展专项资金绩效评价工作。

工作人员对项目类、补助类、金融类和奖补类四大类绩效考核对象进行分类督导,指导企业开展绩效评价工作,共收集企业填写的财政支出项目绩效自评表170余份,包括首次认定高新技术企业补助22家、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补助50家、企业研发费补助80家、科技金融信贷补贴3家、药品和器械创新产品和产业化奖补1家、2020年度立项的烟台市重点研发计划项目13项等。

近年来,区科技局不断提升服务企业效能,科学把脉企业需求,“因企制宜”制定个性化培育方案,将普惠性科技政策精准推送目标企业,引导企业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力度。2020年度,帮助企业争取各类科技资金5000多万元,为200多个企业提供科技政策支持资金扶持,带动189个企业投入研发费用8000多万元,真正使科技资金实现点石成金。

下步,区科技局将继续以提升服务效能为导向,紧跟政策方向,把脉企业意向,强化企业会用政策、用好政策的能力,推动创新赋能产业的深度融合,激发企业科技创新发展“内动力”,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创新动能。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