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芝罘区新闻网>芝罘快讯
芝罘区庆祝建党100周年文化献礼工程 暨第三届市民文化节盛大启动

2021-03-30 09:53:53

来源:水母网   芝罘融媒记者 云全 通讯员 云先



水母网3月30日讯(芝罘融媒记者 云全 通讯员 云先)近日,“传承百年风华 开创时代篇章”芝罘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文化献礼工程暨第三届市民文化节在烟台1861文化创意产业园盛大启动。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在百年历史长河中,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区从一个满目疮痍、被迫开埠的通商口岸,成长为一个活力四射、生机勃勃的崭新城区。在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时,在这个重要的历史节点,我区推出“传承百年风华 开创时代篇章”庆祝建党100周年文化献礼工程暨第三届市民文化节系列活动,旨在用文化的力量引导全区党员干部重温百年党史,举旗帜,聚民心,总结百年成就,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共同开创建设现代化国际滨海强区新篇章。

我区各部门、各街道党员干部将按照中央和省、市、区委的部署要求,以更高站位组织开展好庆祝建党百年以及市民文化节系列活动,把宣传党的伟大光荣与满足群众的文化需求紧密结合在一起,以更大的力度、更多样的形式开展宣传,吸引更多群众参与其中,奋力传承“大美芝罘”红色基因,为加快建设一流的现代化国际滨海强区作出更大贡献,以更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我区将举办“精神谱系的丰碑”朗诵大赛、“党啊,亲爱的妈妈”红歌合唱大赛、“颂歌献给亲爱的党”团体舞蹈大赛等六大赛事,“红色记忆”主题展览、“红色颂歌”文艺汇演、“红色抒怀”诗歌朗诵会三大主题活动以及“文化暖心”系列活动、“阅读惠民”系列活动、“历史回声”红色电影放映系列活动、“红色沃土”基层文化系列活动、“红色驿站”朝阳所城文化系列活动等专题特色活动,深情回顾党的百年风华,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充分彰显党的蓬勃伟力。同时,通过举办市民文化节,将庆祝建党百年的活动主题融入到广大市民群众的内心深处,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