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芝罘区新闻网>部门动态
芝罘区市场监管局召开队伍建设会议

2021-03-23 10:32:15

来源:水母网   芝罘融媒记者 云全 通讯员 鹏飞



水母网3月23日讯(芝罘融媒记者 云全 通讯员 鹏飞)为进一步强化干部队伍建设,抓好干部纪律作风,激发干部干事活力,提升监管工作效能,近日,区市场监管局召开干部队伍建设工作会议,推进干部队伍凝心聚力、积极作为,锻造“市监铁军”,推动全局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会议对当前阶段全局干部队伍建设工作进行强调部署,宣读《芝罘区市场监管局“强纪律、严作风、有担当、干实事”主题活动实施方案》。

区市场监管局要求局机关各科室以及所辖各市场监管所负责人,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引领作用,将“抓干部、带队伍”作为强基固本的重要基础性工作,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担当好“指挥员”这一重要角色,积极引导干部队伍牢记使命,勇挑重担。

为实现严管与厚爱相结合,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强纪律、严作风、有担当、干实事”主题活动,结合理论学习、警示教育、问题查摆、对标整改、全面督查五个阶段,全面纠正干部队伍中存在的能力不足、工作不实、遵纪不严、效率不高、活力不足、不敢担当等问题,不断强化全体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狠抓落实的工作作风,不断改进和创新市场监管方式,创造新的工作业绩。下步,区市场监管局将依托“强纪律、严作风、有担当、干实事”专项活动,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守纪律、敢担当、有作为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持续营造担当作为、敬业奉献的工作氛围,确保全年各项工作突破创新、走在前列。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