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芝罘区新闻网>社区动态
胜利路社区扎实加强干部执行力

2021-03-17 14:10:32

来源:水母网   芝罘融媒记者 雯豪 通讯员 李燕



水母网3月17日讯(芝罘融媒记者 雯豪 通讯员 李燕)近日,向阳街道召开“加强干部执行力工作动员部署暨作风建设”大会。会上,胜利路社区党委书记就“抓班子、带队伍,贯彻、落实执行力”的情况,作了具体汇报。

胜利路社区在保证高质量完成街道各业务部门下达的工作任务之外,紧跟党工委步伐,坚持“五个”聚焦,一步一个脚印,抓落实,用最强的执行力扎扎实实完成上级交办的阶段性重点任务。

聚焦防疫工作,一丝不苟。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社区两委成员团结可以团结的一切力量,坚决执行街道各项决定,设卡值守、入户摸排、楼栋消毒等每一项工作都滴水不漏,工作人员24小时待命,各类数据报表保证第一时间上报,为后期防控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聚焦安全生产,扎实有效。在街道“大排查、大整治”活动中,两委班子成员,按网格划分,对辖区内156家C类企业进行地毯式反复排查,共排查出隐患7处,目前正督促企业负责人整改。安全协管员会对每天的排查情况建立台账,发现问题,及时上报,绝不过夜,时刻把安全生产责任意识放在首位。

聚焦党建工作,思路清晰。社区党委创新思路,总结出“五化五心”党员管理新模式,把工作做到更扎实、更充实。

聚焦网格化管理,日渐成熟。根据党工委的指示精神,通过多年积累,胜利路社区的网格化管理进入新阶段,坚决执行党工委的要求,坚决把网格内的内容最大化丰富;把网格化管理用到为群众服务的实处,让“网格”成为工作的有力抓手。

聚焦两委换届,顺利开展。社区两委全体委员严格服从街道换届办的领导,坚决执行换届办的要求,有条不紊地进行“换届”。对具体分管报表工作的工作人员提出工作要求,必须按要求、按质量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各类报表的上报工作。在换届中,对工作人员的执行力进行评比,为新一届两委成员的工作安排打好基础。

另外,社区两委还出色地完成五年一次的“人口普查”工作,同时积极参与关键节点安保信访、维稳等工作。

下一步,胜利路社区将继续无条件贯彻、执行街道党工委的部署,坚决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街道的稳定和发展贡献出胜利路社区的力量。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