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芝罘区新闻网>芝罘快讯
芝罘区按下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快进键”

2021-03-04 08:15:19

来源:水母网   芝罘融媒记者 雯豪 通讯员 林文晓



水母网3月4日讯(芝罘融媒记者 雯豪 通讯员 林文晓)近日,记者走进烟台市喜旺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只见机器轰鸣运转,车间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工人正在加工各种食品,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忙而有序。“由于合同订单充足,今年有一个车间没有停工,目前已经组织全员到岗并正常生产,确保按时按量完成订单需求。”该企业负责生产的负责人介绍道。为加快提升全区工业企业春节后复工复产率,实现2021年一季度经济发展“开门红”,今年以来,区工信局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不误,在筑牢生产企业疫情防线的同时,按下复工复产“启动键”“快进键”。

为确保我区工业企业疫情防控不出问题,区工信局早谋划、早部署、早准备,春节前通过到户走访、企业负责人座谈的方式,积极引导企业通过各种方式,鼓励外地员工就地过年,全区规上工业企业中外来务工人员2569人,就地过年1759人,留烟率达到68.5%。既保证了来年顺利复工复产,又减少了疫情防控风险,也为节后开工生产提供了有利条件。

为加快推进节后我区规上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区工信局充分发挥行业优势,4支行动小分队严格执行网格化服务机制,深入一线,主动上门担任企业联络员、服务员,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做好企业生产服务和保障工作,及时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复工复产存在困难,全力确保各企业节后复工干劲足,收心归位开好局。

截至目前,在确保安全防疫的前提下,我区105家规模工业企业全面复工复产,大部分企业订单充足、生产形势良好,为全区一季度实现“开门红”提供有力保障。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