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芝罘区新闻网>芝罘快讯
起跑就加速开局就争先 芝罘区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

2021-03-04 08:15:19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3月4日讯 2月27日,全市区市工作调度会议召开后,我区第一时间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研究贯彻落实意见,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压紧压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更大实效。区委书记杨升岩主持会议,传达会议精神并对下步工作做出安排部署。区委副书记、区长李良传达有关文件精神。区委各常委,区人大、政协主要领导,区政府各副区长参加会议。

杨升岩指出,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上来,确保会议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全区上下要以“起跑就加速、开局就争先”的奋斗姿态,全面紧起来、动起来,瞄准全年工作目标,争分夺秒、抓紧快干,确保按时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坚持巧干苦干拼命干,脚踏实地、求真务实、狠抓落实,全力全速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列,坚决实现“十四五”发展良好开局。

杨升岩强调,要统筹抓好发展和安全,继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以最强决心、最硬措施、最严作风狠抓不放,严格按照“五个百分百”推进,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要抓紧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各项措施,扎实做好重点人员服务管理,突出抓好冷链食品等重点领域管控,确保不出任何问题。要重点抓好森林防火、金融债务、食品安全和生态环保等底线工作,加大日常隐患排查,健全完善应急预案,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全区大局持续和谐稳定。

杨升岩指出,要全力加快推进“三重”工作,持续狠抓幸福新城、海上世界、芝罘仙境等重大片区开发建设,重点抓好“六张单子”项目建设,发挥好“督考一体”机制作用,确保全面开局、快速建设,迅速掀起重点项目大干快上的新热潮。要强化经济运行调度分析,层层分解任务,逐月细化量化,卡紧压实责任,确保从年初就抓紧抓牢、全年始终领先。要全方位加快城市更新步伐,稳步推进老旧片区更新改造,高标准抓好老旧小区改造,扎实推进棚户区改造,全面提升中心城区形象面貌。要持之以恒保障改善民生,抓好为民服务实事办理,下大力气解决群众反映问题,用心用力优化营商环境,以实际行动赢得群众的满意和认可。

杨升岩强调,要继续抓好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全面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强化担当意识,狠抓工作落实,确保高效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发挥好领导干部表率带头作用,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推动各项工作快速推进、快见成效。要狠抓工作执行,树立“执行第一”的理念,建立干部执行力和工作实绩档案,精准施策、攻坚突破,推动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落到实处。要进一步提高境界标准,树立一流的目标,实施一流的举措,干出一流的业绩,推动工作全面提层次、上水平。要严格考核奖惩,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的作用,注重考核结果运用,真正体现出“干好干坏、干多干少、干与不干”不一样,最大限度调动各级干部工作积极性,齐心协力推动全区向更高水平跨越发展。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