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芝罘区新闻网>部门动态
芝罘区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拉网式排查整治活动

2021-02-22 09:45:11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2月21日讯(芝罘融媒记者 云全 通讯员 小惠) 近日,芝罘区妇幼保健院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切实抓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加强隐患风险排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

会上,再次传达了全市、全区安全生产工作相关会议精神,要求全院各科室始终绷紧安全之弦,将安全意识从思想上再重视,安全措施在落实上再加强,安全制度在健全上再规范,确保全院安全生产保持稳定。同时,督促相关科室对监控、消防、烟控、氧气、电梯、信息化、设备的等方面的进行全面隐患排查治理,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上报,并进一步完善相关制度、应急预案。同时,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培训活动,进一步提高全院职工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提高应急管理水平,切实维护广大职工及患者的生命财产安全。

会后,按照医院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方案,成立医院主要负责人带队检查组,对医院消防安全、危化品、特种设备等进行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科室进行落实整改,消除安全隐患。另外,医院邀请芝罘区消防大队安全生产专家为医院再次进行排查,确保每一个场所、每一个环节、每一个设施设备都排查到位,为医院安全运行构筑坚固防线。

下步,芝罘区妇幼保健院将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加强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等工作,严格开展安全巡查和风险防控,深挖隐患、及时整改,有效防范安全事故,确保医院安全稳定。

刘家昌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