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芝罘区新闻网>芝罘快讯
烟台芝罘区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2021-02-19 08:41:24

来源:水母网   芝罘融媒记者 云全 通讯员 程俊



水母网2月19日讯(芝罘融媒记者 云全 通讯员 程俊)春节期间,芝罘区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加强领导、强化措施,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加强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监管,全面排查整改事故隐患,有效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全区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各街道、各有关部门高度重视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对做好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积极进行安排部署。各行业主管部门重点加强对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有限空间、旅游、海上渔业、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生产部署,切实落实安全监管措施。

春节期间,各街道、各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带队,突出对重点领域和关键部位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全区应急管理系统实行节假日轮休制,持续开展督查执法、突击检查。截至目前,我区在危险化学品、建筑施工、工商贸、烟花爆竹等行业领域累计组织检查组280个,检查各类企业、单位567家,排查出安全隐患191处,整改隐患172处。春节期间,我区未发生森林火情,全区共组织森林防火督导组63个,排查出火灾隐患11处,整改隐患11处。

各街道、各有关部门认真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领导带班制度,确保通信联络畅通,并按规定报告安全生产情况。及时了解掌握气象信息,积极研判重点时段、重点领域存在的薄弱环节和可能发生的恶劣天气,有针对性地落实工作措施,确保全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