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芝罘区新闻网>芝罘快讯
乘势而上千帆竞 策马扬鞭再奋蹄——热烈祝贺芝罘区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 芝罘区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开幕

2021-02-08 11:00:58

来源:水母网  



春色可待,宏图再展。在全区上下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奋力开启“十四五”新征程的关键时期,芝罘区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和芝罘区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分别于今天和昨天拉开帷幕。这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两会”,来自全区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齐聚一堂,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履职尽责,共谋改革良策,共商发展大计。这是全区上下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们对“两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

奋进脚步坚实有力,年轮书写追梦华章。过去的五年,是芝罘发展历程中极不平凡的五年。面对严峻复杂的外部环境和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任务,全区上下勠力同心、共克时艰,新旧动能加速转换、经济发展提质增效,改革开放纵深推进、发展活力日益澎湃,城市功能日臻完善、城市品质显著提升,社会事业繁荣进步、民生福祉持续改善,“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芝罘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之上。

波澜壮岁欣回首,敢在人先又续征。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芝罘区厚积薄发、乘势而上、大有作为的关键时期。全区上下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对标新定位、落实新要求,拿出新举措、干出新成绩,推动经济发展质效全面增强、城市发展能级整体跃升、对外开放活力有效激发、社会治理效能显著提升,推动芝罘经济社会各项工作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

拼搏不负韶华,奋斗开创未来。当前,奋进“十四五”、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号角已经吹响,我们相信,参加“两会”的代表委员们将会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建真言、献良策,共同谋划芝罘发展宏伟蓝图,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奋力书写芝罘区跨越赶超的新篇章,向着建设现代化国际滨海强区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