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芝罘区新闻网>部门动态
芝罘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启动电话“提醒服务”,提升群众“办事体验”

2021-01-15 13:52:52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1月15日讯(通信员 王利博)“真是太感谢了!要不是你们提前告知,学校没有及时办理校外培训机构延续,将直接影响学校正常运营,到时候损失就大了!”不久前,在芝罘区政务服务中心,从工作人员手中接过校外培训机构许可证的艺正美术培训学校负责人激动地说。

据工作人员介绍,为减少企业群众因到期未换证带来的麻烦,他们建立即将到期政务服务事项工作台账,开通“提醒服务”专线,通过电话提醒的方式告知企业负责人办理换证、延续所需资料和受理流程,指导其办好换证、延续手续,避免因证件过期而影响企业正常的生产经营活动。

据悉,芝罘区行政审批服务局自2019年3月启章运行以来, 牢牢把握“走在前列、全面开创”总要求,秉承“换位思考、主动服务、有求必应、无事无需不扰、结果评价”服务理念,积极学习借鉴外地经验做法,大胆探索政银合作服务模式,打造“企业登记一公里代办圈”;推行“容缺受理”服务机制,建立“材料缺失先行受理、告知群众限时补齐”服务模式;创新“项目管家”,打造“项目管家”服务品牌,为重点项目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提升网上政务服务能力,实现面向企业和民生领域依申请政务服务事项“零跑腿”和“网上办”比例达到90%以上。这些举措的落地实施让群众感受到了政务服务的便捷,更体会到了一份幸福感和获得感。

群众的需求就是工作的方向,企业所需所盼就是出发点。“在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跑道上,我们将时刻绷紧思想解放这根弦,从细处着眼、小处着手、实处着力,为各项改革举措顺利落地扫清障碍、铺平道路,全力让企业安心办实业,让群众放心稳就业”。芝罘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主要负责人如是说。

刘家昌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