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芝罘区新闻网>社区动态
两社区举办楼长大会征集群众意见

2021-01-12 14:24:26

来源:水母网   芝罘融媒记者 禛祎 通讯员 王樱霖 邢嘉文



水母网1月12日讯(芝罘融媒记者 禛祎 通讯员 王樱霖 邢嘉文 )为深化做好社区网格精细化管理,充分发挥楼长在社区工作中的基石作用,近日,中台社区、中正社区先后举办楼长大会,总结2020年工作并向楼长征集居民意见建议,旨在进一步加强楼长队伍的建设和管理。

在中台社区,社区党委就2020年社区重点工作和成绩做了汇报,充分肯定楼长们在疫情防控、人口普查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动员楼长继续架起社区与居民的“连心桥”,共同为和谐社区的建设添砖加瓦。楼长们纷纷结合社区生活实际,提出身边的热点、难点问题,填写民生问题征求意见表,共征集涵盖养老、文娱、特殊服务等方面服务需求57项。

随后,社区党委邀请凤凰台派出所片警就岁末年初常出现的、易发生的安全问题进行强调,邀请“双报到”单位山东瀛伟律师事务所的律师宣讲《民法典》,就当下高空抛物、婚姻家庭等热点问题进行法律普及。下步,中台社区党委将从群众实际需求出发,认真分析民需服务项目实施的可行性与惠民性,积极解决征集的民生问题,提高公共服务水平,营造幸福和谐的社区氛围。

在中正社区举办的楼长座谈会上,社区负责人首先向楼长表示感谢,希望他们再接再厉,继续履行职责,在居民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楼长们表示将义不容辞地担负起自己的责任,配合社区开展工作,在工作中发挥光和热,积极维护社区的安全和稳定。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