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芝罘区新闻网>芝罘快讯
统一思想 深入宣讲 凝聚共识

2021-01-12 14:24:27

来源:水母网   芝罘融媒记者 禛祎



水母网1月12日讯(芝罘融媒记者 禛祎)连日来,芝罘区领导张玮、杨国峰、卢一男,按照区委统一部署,分别到各地各单位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近日,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张玮面向干部职工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张玮表示,要紧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核心要义,时刻紧跟大势、紧靠任务、紧贴实际。要把国家发展蓝图、强军兴军目标和我区党管武装工作紧密结合,将干部职工和广大民兵思想、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立足能打仗、打胜仗强军之要,凝心聚力抓好武装工作落实。

近日,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芝罘公安分局局长杨国峰到毓璜顶街道海防营社区,向基层干部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杨国峰指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扎实做好基层社会治理创新,真正把工作做到群众的心坎上,确保五中全会精神落实落细。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创新社会治理联系起来,进一步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完善社区居民自治,整合辖区优势资源,发挥好网格员、志愿者的作用,推动全社会主动参与社区治理,变社区治理“独角戏”为“大合唱”,真正实现社区共治共建共享。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解决群众诉求联系起来,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完善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社会民生问题,持续加大困难群众的帮扶力度,全面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夯实基层基础联系起来,强化街道、社区综治中心建设,提升综治中心实战化、智能化水平;完善网格化服务管理机制,加强网格员队伍建设,强化教育培训和日常管理,全面提升网格化治理效能。

近日,区委常委、幸福街道党工委书记卢一男到幸福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卢一男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从学习把握深刻认识我国发展仍然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的重大判断、深刻认识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深刻认识扩大内需是战略基点等六个方面,全面详细、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他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坚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学以致用、狠抓落实,真正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