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芝罘区新闻网>芝罘快讯
芝罘举办“迎春消费月”活动 满足居民购物休闲消费需求

2021-01-06 10:14:49

来源:水母网   芝罘融媒记者 云全 通讯员 政彦



水母网1月6日讯(芝罘融媒记者 云全 通讯员 政彦 摄影报道)为满足市区居民岁末年初购物休闲消费需求,我区举办“迎春消费月”活动,助力全区经济实现全面复苏和高质量发展。此次活动自即日起至2月28日,以“迎春纳福,乐享消费”为主题,搭建供需对接平台,营造便民、惠民、利民服务环境,充分激发春节、元宵节等传统节日的消费活力,不断增强消费对经济的拉动作用。

“迎春消费月”活动共分为迎春快乐购、迎春逛大集、迎春美食汇、迎春享生活四大板块。全区范围内大型商场超市、餐饮企业、汽车4S店、二手车市场、家电销售、家居卖场及家政服务企业等参与,共同开展多种形式的迎春消费活动,各主流媒体予以统一宣传。

“迎春快乐购”在中心商圈组织百货店、购物中心、大型卖场、知名企业专卖专营店、各精品街等,开展知名品牌商品展销活动,通过品牌推介、联合促销、品牌折扣、特色商品展销等方式,宣传品牌文化,扩大品牌消费,重点组织振华商厦开展迎春品牌打折以及大悦城、万达广场品牌巡展活动。组织开展“春季百货放心购”打折促销活动,以“放心购、便利购、实惠购”为口号,组织信誉好的大型零售企业开展主题打折促销活动,为消费者提供物美价廉的商品,让消费者享受购物实惠,体验购物便利和舒适。

“迎春逛大集”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年货大集活动。组织老字号、国潮品牌以及家电、农产品、快销品等销售企业,开展多品牌多品类的促销活动,营造逛市集、过大年的消费氛围。各街道园区充分利用辖区资源,开展多种形式的年货大集活动,活跃节日市场、扩大消费需求。组织开展春节汽车展销活动。组织二手车市场、汽车4S店,通过汽车展销、年末打折让利、网上直播等形式进行促销、展销、新品推介等,积极搭建行之有效的供需对接平台;同时组织超级萌宠秀、非遗文化专栏、网红夜市等元素融入汽车展销,给市民提供多元化消费体验。

“迎春美食汇”开展“餐饮美食汇”促销系列活动。以“特色美食、健康餐饮”为口号,依托区餐饮业协会组织全区品牌餐饮企业共同参与,开展特色美食展示展销活动,通过线上直播、短视频展示等方式,为消费者推荐节日特色美食。另外,组织线上餐饮平台、银行等开展打折促销活动。推出新春“年夜饭”特色服务。组织餐饮企业推出“年夜饭预订”和年夜饭礼盒“安心享外卖”,将各种名优菜点、风味小吃等以经济实惠的价格供应市场,根据节日特点,推出高、中、低档适合不同口味的家庭聚会套餐和具有春节特色的团圆餐宴,突出品牌与特色,满足广大消费者团年、聚会的饮食需求。

“迎春享生活”开展家政服务主题活动。组织家政服务业、洗染业、美发美容业等生活服务业商家,在社区、商圈开展“家政服务享优惠、健康服务送到家”系列促销活动,推出春节服务优惠套餐,让消费者在家门口享受优惠便利服务。

活动期间,依照相关规定,允许大型商业卖场在自有区域内通过临时摆放产品、设置统一展棚、展位等进行促销活动,带活周边商业氛围。鼓励商场超市适当延长营业时间,组织开展晚间折扣、满减、团购、抽奖等系列促销活动,推动年末促销系列节庆活动开展。鼓励线上线下融合促销。积极与重点电商平台沟通,促进电商平台与我区商贸企业重点活动有效对接,共同推动消费促进活动开展,形成线上线下联合促销的良好氛围。加大活动宣传力度,强化正面引导与宣传,大力宣传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科学消费理念,倡导诚信、和谐的商业文化,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提振消费信心。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