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芝罘区新闻网>部门动态
芝罘区审计局开创干部“荣誉调离”制度

2021-01-06 09:52:59

来源:水母网   芝罘融媒记者 宋晓娜 通讯员 解雯



水母网1月6日讯(芝罘融媒记者 宋晓娜 通讯员 解雯)近年来,区审计局以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为主线,培养了一支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审计铁军,同时也为上级部门输送多名优秀青年干部。为发挥调离干部站位高、视野宽、信息多、能量大的作用,把他们的精神“血脉”留住,区审计局探索建立干部“荣誉调离”制度,通过“一册、一会、一师徒”夯实队伍建设全链条,系牢市区两级感情纽带。

“一册”,即党组织书记代表局党组向调离干部赠送一本光辉历程纪念册,记录他们在审计局工作和生活的点点滴滴,包括工作履历、成绩荣誉、精彩时刻、同事赠言等,小册子承载着满满的回忆,激励他们不忘来时路,时刻心系芝罘审计未来发展。

“一会”,即举办一次“把根留住话友情、携手共进谱新篇”干部“荣誉调离”告别仪式,调离同志分享他们在审计局工作期间的成长经历、工作经验和感想感悟,激励年轻干部加压奋进、担当作为、快速成长。

“一师徒”,即深化“师徒结对”工作,组织局内新入职年轻干部分别与调离干部结成跨市区、跨部门师徒对子,实行“一对一、点对点”工作沟通帮带,在助力审计业务质量提升、优秀审计项目打造和招商工作方面发挥很大作用,收到“不求所有、但求所为”的良好效果。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