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芝罘区新闻网>芝罘快讯
芝罘区妇幼保健院新院区迎来第一个新生命

2020-12-22 15:56:54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讯(YMG全媒体记者 韩云全 通讯员 小惠 摄影报道)12月19日上午11点19分,伴随着婴儿清脆的啼哭声,芝罘区妇幼保健院新院区迎来第一个新生命。产科、麻醉手术室医护团队默契配合,一个8.2斤重的男婴顺利诞生,小宝贝的诞生不仅是宝爸宝妈幸福的升华,更是芝罘区妇幼保健院新院区起航的历史见证。

武女士是第二次在芝罘区妇幼保健院分娩,7岁的大女儿是在老院区出生,在得知新院区产科已开始接诊,她坚定地选择到新院区进行分娩。“我们一家对芝罘区妇幼保健院都特别信任,医疗技术和服务都非常好,新院区环境宽敞温馨,这次来新院区分娩对我来说是非常愉快的体验,宝宝的儿保我们也定在这里。”武女士说。

“加油!宝宝已经可以看见头了,很棒!再坚持一下!”新院区产房内,助产士握着产妇的手,不停为分娩产妇加油打气。新院区产房位于三楼西区,产房内设分娩室五间,并配有家庭化产房两间,提倡人性化母婴服务,坚持以产妇为中心的优质助产服务理念,24小时开展导乐陪伴、亲属陪产、自由体位、分娩球、晚断脐、俯卧位接生、侧卧位接生等,全心全意为每一位孕产妇提供更专业更优质的分娩体验,让产妇体验安全、轻松、个性化的分娩之旅。

芝罘区妇幼保健院产科还将定期开展“产科开放日”活动,在医院建档的孕妇均可预约参观。芝罘区妇幼保健院将以精湛的医护技术、优质的服务、先进的仪器设备、宽敞温馨明亮的新院区环境为孕产妇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提供产前、产时、产后全链条的愉悦分娩体验,欢迎广大孕产妇来新院区分娩!

刘家昌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