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芝罘区新闻网>芝罘快讯
芝罘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政务服务社会监督员工作会议

2020-12-18 15:03:47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12月18日讯 为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强作风建设,真正把服务的监督权、评价权、知情权交给企业、群众,推动政务服务提速增效,近日,芝罘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区政务服务中心社会监督员聘任座谈会,12名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代表受聘成为政务服务社会监督员,履行对区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单位的监督职能。

会上,局相关领导向社会监督员通报了近年来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政务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大厅改造情况及中心一些特色经验做法,并强调,欢迎社会监督员发扬勇于监督、敢于负责的精神,克服顾虑,大胆开展工作,广泛深入进行监督,围绕企业、群众的需求,把问题找准、把建议提好。社会监督员要当好宣传员、联络员和监督员的“多面手”,积极向群众宣传全市政务服务工作进展以及阶段性成效,不断增强群众支持、聚焦热点难点,精准反映群众呼声,更好地发挥参谋咨询作用,切实推动全市政务服务更好更快更优开展。发挥行业便利和自身特长,深耕赌点难题,对标先进地区,把阻碍企业投资、影响企业发展的深层次矛盾和原因挖出来,提出有深度、有价值的意见建议。

会上,各社会监督员围绕如何加强政务服务监督、提升政务服务水平进行了交流发言,为改进政务服务、优化营商环境提供了宝贵意见建议。会后,社会监督员实地参观了区政务服务大厅,并观看了区行政审批局宣传视频。

芝罘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将通过外部监督的方式,结合日常考核、政务服务“好差评”等工作,进一步完善政务服务工作监督、评价、整改工作机制,努力解决企业、群众办事的难点、堵点、痛点问题,提升企业群众对改革工作获得感,推动全区“一窗受理•一次办好”改革再提速、再提效,全力打造“审批事项少、办事效率高、服务质量优、群众获得感强”的一流营商环境,助推我区高质量发展。

刘家昌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