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芝罘区新闻网>部门动态
芝罘区委宣讲团走进市生态环境局芝罘分局、白石街道宣讲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07 09:25:03

来源:水母网   芝罘融媒记者 禛祎 晓娜 通讯员 汤建军 唐晨越



水母网12月7日讯(芝罘融媒记者 禛祎 晓娜 通讯员 汤建军 唐晨越)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基层、进社区,确保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取得实效,12月3日,区委宣讲团走进市生态环境局芝罘分局、白石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此次宣讲会,白石街道邀请了区委宣讲团成员、区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徐继亮做宣讲报告。徐继亮多方面深入解读五中全会精神,回顾一年来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站在全区发展的角度上,就如何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奋力推动全区向更高层次跨越赶超进行阐述。随后,在新海阳社区会议室举行座谈会,徐继亮围绕基层工作实际和存在问题,围绕群众关心关注的小事、难事、身边事,指出要始终以人民为中心,优化提升服务能力水平,多为社区居民办实事、好事,就下步社区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下一步,白石街道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认真抓好基层治理,做好居民服务工作,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指数,真正将全会精神落地落实;创新作为,立足白石实际,抢抓发展机遇,努力开创白石发展新局面。

上午,区委宣讲团、市生态环境局芝罘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国胜在市生态环境局芝罘分局3楼会议室进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王国胜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度解读,对“生态环境持续改善,生态安全屏障更加牢固”作出了阐述。在即将来到的“十四五”期间,在环境污染防治方面要继续狠抓落实、严促实干,保护好我区的绿水青山。王国胜提出,要依据我区整体规划,以大局观和全局意识与其他单位做好联动,在城市发展和“美丽芝罘”建设方面发挥好生态环境的积极作用。会上,王国胜与领导班子和科室负责人就如何提升领导力和创新领导方式进行了交流,提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机关工作人员的“精气神”,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投身到当前的环境保护工作中去。

下一步,市生态环境局芝罘分局将继续落实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思想理念,总结经验,以全会精神为指引,推进各项工作的顺利实施,持续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