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芝罘区新闻网>部门动态
区工商联组织企业家走一线,看发展

2020-11-24 10:45:28

来源:水母网   记者 雯豪 通讯员 李春涛



水母网11月24日讯(芝罘融媒记者 雯豪 通讯员 李春涛)11月20日,芝罘区工商联组织民营企业代表一行实地观摩顺达口腔医院、家美妇产医院等区内多家民营企业,并开展座谈。作为“工商联合谋发展,逆势前行新跨越”主题系列活动的第三场,企业家们就民营企业当前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学习。

在顺达口腔医院,不少患者正在排队就医,荣誉室内一面面鲜红的锦旗、一张张珍贵的荣誉证书成为其发展的最好见证。“今年,顺达口腔医院虽然也受到疫情影响,但我们坚守社会责任,捐助口罩的同时,组织志愿者奔赴一线防疫。随着经济恢复,目前,经营也开始逐渐恢复常态。” 顺达口腔医院院长戚仁才说道。在她看来,民营医院发展离不开社会的广泛支持,所以当疫情等困难发生时,大家更要同心协力,共渡难关,只有疫情防控环境稳定了,企业才能有进一步发展的希望。

随后,企业家一行来到家美妇产医院。在月子会所内,不少新生宝宝正在洗澡,大家禁不住驻足观看。与顺达口腔医院一样,其当前发展同样已经回到正轨。“我们走的就是专业化道路,精湛的医术、先进的设备、优质的服务,缺一不可。只要品牌口碑打造出来了,老百姓自然就会认可。”家美妇产医院总经理吴建斐介绍。

一个个民营企业发展向好的案例,让此行的企业家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经过这几次的一线走访,相信各位企业家对疫情过后的发展充满了信心。民营企业发展受疫情影响确实存在困难,但目前来看,大家都在努力克服,而且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区工商联主要负责人说道。

从民营企业家们现场座谈情况来看,各企业既有各自发展的先进经验做法,也有共同的发展心得。例如,党建工作的开展就必不可少,党建通过教育引导、思想引领和精神凝聚,助力企业家带好队伍,实现企业合力发展。实际上,在助力企业主业发展的同时,区工商联不断抓好组织建设、非公党建等各项工作,开展一系列活动,着手打造党建示范点,坚定民营发展政治方向。

政府搭台,与企业家共同“唱戏”。当前,民营企业交流平台已搭建完成,一线走访、现场座谈、互通有无……一系列的模式也已成熟。接下来,区工商联在进一步巩固政府与企业沟通桥梁的同时,将继续举办此类活动,为企业提供更多学习交流的机会,服务好民营企业发展,为全区的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