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芝罘区新闻网>部门动态
芝罘法院党组中心组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24 10:44:12

来源:水母网   记者 宋晓娜 通讯员 于思玮



水母网11月24日讯(芝罘融媒记者 宋晓娜 通讯员 于思玮)近日,区人民法院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领学《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并对抓好全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重点研究了“十四五”规划问题,擘画了我国未来发展蓝图,为全国上下明确了前进方向和奋斗目标。

会议强调,全院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全体领导干部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要推动全会精神在全院范围内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到位。在学习过程中,要注重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关键少数”的示范引领作用,坚持以自学为主。同时,各支部要通过主题党日、专题党课等形式深入学习研讨,引导广大干警深入学习全会精神,确保学深悟透做实、入脑入心见行。

会议要求,要以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为契机,围绕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结合审判工作实际,健全扫黑除恶长效常治机制,持续优化法治营商环境,不断增强司法为民工作能力,全面提高审判执行工作质效,切实发挥人民法院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重要作用,为实现“十四五”时期经济行稳致远、社会安定和谐,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