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芝罘区新闻网>芝罘快讯
芝罘区教育系统招聘158名高层次人才

2020-11-24 10:44:12

来源:水母网   记者 宋晓娜



水母网11月24日讯(芝罘融媒记者 宋晓娜)为进一步加强全区教师队伍建设,按照有关规定,我区教育系统将公开招聘158名高层次人才。

本次招聘对象为“双一流”建设高校(包括42所一流大学建设高校和98所一流学科建设高校)2021年和2019年、2020年全日制本科(含)以上毕业生;非“双一流”建设高校2021年全日制硕士(含)以上毕业生;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2021年公费师范毕业生;非山东省生源的公费师范毕业生须符合教育部规定的跨省就业条件,并经生源地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同意;获得第六、七、八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二等奖及以上的全日制本科(含)以上毕业生。应聘人员须为1984年11月24日(含)以后出生

本次招聘将于2020年11月24日9:00-11月26日16:00进行网上报名。应聘人员要按时进行网上报名,不接受其他时段报名和现场报名。

据悉,本次招聘考试采取直接面试的方式进行。成绩采用百分制计算,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面试采取试讲的方式进行,有实践操作要求的岗位需加试实践操作,按照试讲与实践操作6:4的比例计算面试成绩。

同一应聘岗位现场资格审查通过人数不足30人(小学语文、数学50人)的,直接进入面试环节;同一应聘岗位现场资格审查通过人数超过30人(小学语文、数学50人)的,原则上先进行初选,经招考领导小组研究同意,也可直接进入面试环节。初选方式一般为结构化面试。初选成绩低于60分人员不得进入面试环节,按照岗位计划1:5比例确定进入面试环节人员,最多不超过30人(小学语文、数学50人);进入面试环节人员数量不足岗位计划5倍的,按实有人数进入面试环节。进入面试人员最后一名初选成绩并列的,一同进入面试。初选成绩不带入面试。

本岗位面试全部结束后,现场公布面试成绩。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人员不予聘用。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